当前位置:

扬帆奋进新征程 童心献礼二十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 2022-07-07 16: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7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激发幼儿对幼儿园生活的热爱与感恩之情,产生对升入小学的向往,并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7月7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开展以“扬帆奋进新征程 童心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进行。首先是成长篇——最明媚的时光,孩子们通过可爱的舞蹈和创意戏剧,展现了在幼儿园生活的多姿与多彩;奋进篇——最灿烂的未来中,孩子们用积极向上的太阳花表达对党的感恩与崇敬之情,以“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表达孩子对保家卫国的决心,从“梦想列车”的舞蹈中传递对追逐梦想的不懈精神;最后,在起航篇·最美好的我们中,孩子们回顾幼儿园的三年旅程,向父母、老师和幼儿园表达了感激之情。

园长舒科建为孩子们送上了三句话:一是坚定爱国爱党的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二是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幼儿园和小学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教育阶段,希望孩子们在任何时候都相信自己,勇敢接受新的挑战,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去实现美好的梦想;三是常怀感恩之心,成长过程中有无数的人给予孩子们关怀与呵护,学会感恩,孩子们的未来之路也将阳光明媚。

又是一年毕业季,扬帆起航正当时。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是孩子们成长的第一步,相信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07/11502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