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八中:党员齐聚共庆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威 编辑:韩阳 2022-07-05 10: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通讯员 刘威)6月30日,衡阳市八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举行,衡阳市八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退休党员齐聚一堂,喜庆党的生日。

衡阳八中-2.jpg

在会议的第一环节,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在第二个环节中,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该课以“汲取百年智慧,喜迎二十大 创造八中辉煌,聚力中心化”为主题,介绍了党领导下的百年八中的发展历程。文思源介绍,近年来,衡阳八中在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夯实衡阳基础教育,打造衡阳区域教育品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奖。该校党委书记宁中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旗帜鲜明讲政治、奋楫扬帆迎盛会、扎根铸魂强党性、矢志不渝跟党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威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7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