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第一中学被国防科技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余娅 林伟平 编辑:韩阳 2022-07-04 14: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通讯员 余娅 林伟平)6月26日,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高晓升一行来到常德市桃源县第一中学,为桃源高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并授予桃源一中“优质生源基地”荣誉。

高晓升从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高度肯定了桃源县第一中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科学的育人理念,希望和桃源县第一中学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有更多的优秀的桃源学子选择国防科技大学。

桃源一中-1.jpg

授牌仪式现场。

桃源一中-2.jpg

桃源县第一中学校长燕立国代表学校接过牌匾。

校长燕立国代表学校接过牌匾。他表示,桃源县第一中学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学生们立志保家卫国,踊跃报考军校。近几年,每年考入国防科技大学的学生都在10人以上。淳静就是其中杰出代表,他由桃源县第一中学考入国防科技大学,现为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高级工程师,2020年被评为“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此次授牌,是肯定,是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师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

来源:红网

作者:余娅 林伟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