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一中:班主任技能大赛展育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声军 黄素军 编辑:韩阳 2022-07-05 10: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一中-1.jpg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通讯员 徐声军 黄素军)近日,永州市新田一中举行了班主任技能大赛。大赛以“喜迎二十大,奋力新征程”为主题,以主题班会课比赛作为主要内容。

新田一中-2.jpg

两天时间里,学校23名班主任轮番上阵,开展主题班会课比赛。40分钟的时间里,班主任们通过精美的课件、生动的演说、新颖的做法,以及对问题的独到见解,展现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提升和展示了该校整体的班级管理水平。

疫情防控教育、防范校园欺凌暴力、手机电子产品的使用、防性侵、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时事热点话题,被带到班会上讨论,学生们热烈讨论、班主任适时引导,让主题班会生动且富有深意。

为期两天的赛课,最终角逐出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6个参赛奖。据了解,获奖课例将会被推介到省市参加德育活动评比。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声军 黄素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70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