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体育路中学:弘扬红烛精神,争当创文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学文 编辑:韩阳 2022-06-28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0628-1.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学文)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联合长塘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发展睦邻文化,共建文明社区。

党员教师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创文知识,倡议居民响应全市创文号召,主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针对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学校划片分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小升初政策的变更等问题,党员教师都给予了耐心地解释,并将相关政策、相关部门的服务电话以宣传页的形式发放给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

党员教师还带领学生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向市民发送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倡导大家遵守公共秩序,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参与创文的热情,解决了居民关心的具体问题,也传递了文明交通理念,加强了学校和社区之间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务实为民,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为大局服务的本领,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学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8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