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利剑护蕾进校园,护航行动助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 易洋 赵庚 编辑:韩阳 2022-06-28 10: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0628-2.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易洋 赵庚)近日,怀化市会同县沙溪乡党委政府、乡妇联走进沙溪乡中小学,开展以“利剑护蕾,护航成长”为主题的法治安全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沙溪乡派出所、司法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在场的学生们讲解了关于反家庭暴力、禁毒、防性侵、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内容及未成年人自护知识,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防溺水禁毒安全扇共600余份。

据了解,近期,全省多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依法严厉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通告》,该通告指出,从2022年1月起至2022年12月31日,湖南在全省开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利剑护蕾·2022”专项行动,对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零懈怠”,坚持有案必查、有罪必惩,依法从严从重打击。会同县沙溪乡迅速采取行动,深入各中小学开展相关活动。下一步,沙溪乡党委政府将积极创新法治安全宣传方式,将法治安全知识送入家庭,与社会、校园、家庭携手营造平安沙溪的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向阳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 易洋 赵庚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