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欧阳海中心校举办学生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付慧敏 侯玮琦 刘灵 编辑:韩阳 2022-06-16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付慧敏 侯玮琦 刘灵)近日,湖南省桂阳县欧阳海中心校举行“双减落地,书为心画”为主题的书画展。学校在保证课后服务满时、有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教师特长,开设美术、书法、音乐、舞蹈各类课程,学生通过这些课程,创作了大量精美的作品。

桂阳-1.jpg

书画展现场。

桂阳-2.jpg

孩子们在欣赏书画作品。

绘画是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独特方式。绘画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也让孩子们受到美的熏陶。

桂阳-3.jpg

学生作品展示。

绘画浑然天成,书法尽情挥洒。汉字的横竖撇捺、起笔收笔,前后呼应。一个个美观的汉字,在学生的笔尖流淌,犹如串串美好的音符跳跃纸上,和着淡淡的墨香,令人陶醉其中,一笔一划都凝聚着努力与期待。

夏意渐浓之时,生趣盎然的书画展不仅让广大师生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感受到不一样的风采,更是学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艺术教育的实践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付慧敏 侯玮琦 刘灵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6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