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梦向未来!这场学生社团成果汇报活动太赞了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莉 陈璐 编辑:韩阳 2022-06-24 09: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4日讯(通讯员 喻莉 陈璐)“今天是什么日子呀?这么多活动?”6月22日下午2点左右,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校园大道传来了孩子们欣喜的声音。正值下午入校时分,只见主干道两侧陈列着丰富的学生作品,参加展演而隆重打扮的同学来回穿梭,社团老师满脸笑容忙前忙后。见到孩子们又兴奋又好奇,校长妈妈罗瑞回答:“今天是快乐日呀!”

为有效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促进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学校课后服务活动,枫树山大桥小学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绘画、书法、合唱、戏剧、街舞、主持人、茶艺、古筝、手工、烘焙、木艺、皮影、3D打印、科学、少儿编程、柔道、跆拳道等丰富多彩的三点半课后服务活动。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学生社团成果汇报活动如期而至,活动分为两个会场,充分展现学生课后服务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学校五楼多媒体教室为表演展示场,进行朗诵、合唱、舞蹈、器乐等艺术类社团成果的汇报展示;学校主干道上为操作体验场,两旁摆放着学生的作品,并安排参观的学生进行现场体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先来看看表演展示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歌声飞扬的校合唱社团,静逸雅致的茶艺社团,活泼可爱的主持人社团 ,沉浸角色的戏剧社团,技艺超群的校舞蹈社团,热情洋溢的街舞社团,筝声萦绕的古筝社团,气场全开的校管乐团……孩子们表演投入,自信展现社团学习的成果。

漫步作品展示体验区,你们瞧!这边书法社团忙着书写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那边则在如火如荼的体验科学社团的“眼疾手快”。“快来看,我在电脑上画了一个机器人!”体验编程社团的同学欢呼起来。

丰富的社团活动让不少的枫桥娃娃们博闻强识、陶冶情操、找到自信,收获成长感和幸福感。在这次课后服务社团展示活动中,既展现了一学期来同学们课后服务活动的学习成果,也从真正意义上推进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莉 陈璐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24/1142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