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守护“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学文 编辑:韩阳 2022-06-16 16: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学文)“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加强食堂安全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预防各类疾病发生和传染,6月15日,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校长徐琰带领学校督导小组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株洲体育路中学-1.jpg

督导组检查校园食堂。

督导组针对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门店,重点查看其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食品进货台账记录是否完整,是否有过期食品出售,是否经营“三无”食品等,要求不合规食品下架处理。

检查校园食堂的过程中,督导组重点针对食品安全管理、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留存、食物有效期限、主副食库食物存储、加工制作管理、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检查,深入调查薄弱环节,现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严防问题食品流入校园餐桌。

检查结束后,徐琰与食堂管理人员就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落实主体责任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把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食堂自律与检查指导结合起来,筑牢学校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学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