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第四中学:来自考场外的温暖守护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韩阳 2022-06-08 16: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四中-1.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8日讯(通讯员 李颖)“先给孩子们打好饭,这样他们中午就能多一点时间休息。”6月7日,距离2022年高考第一堂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考点食堂里,来自湖南省宜章县第四中学的曾晖老师早早地为班上的16个孩子打好了午饭、盛好了汤。一个简单的举动,温暖着学生们的心。

曾晖来自郴州市第一中学,2021年来到宜章四中支教,担任班主任兼英语老师。作为班主任,曾晖尽职尽责,格尽职守,在高考备考工作中勇挑重担。

在宜章四中,像曾晖一样的老师还有许多,他们悉心守护着学生,为高考护航。高考前的日子里,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处处都有老师们陪伴的身影:为了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校园内时常可以见到与学生倾心交谈的老师的身影;晚上学生就寝后,老师们才回到教师公寓休息;高考前夕,老师陪伴学生们在酒店会议室里上着自习课,随时随地给学生答疑,时刻关心关注着他们的身心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08/1136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