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第一中学举行2022届高考出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娟 欧佩琦 编辑:韩阳 2022-06-06 16: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6日讯(通讯员 黄文娟 欧佩琦)2022年高考在即,郴州市宜章县第一中学文化广场上花团锦簇,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这里举行了高考出征仪式。

宜章一中-1.jpg

出征仪式上,宜章一中副校长谷永伟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从庄子“金昏与瓦巧”的典故说起,鼓励同学们放下压力、勇敢追梦。他勉励学生:“平常心,赛黄金。你的心态、你的耐受力、你的坚韧度比你的智力更重要、更伟大!”

宜章一中-2.jpg

在同学们热情的呼唤中,宜章一中的男教师身着红色T恤、女老师身着旗袍亮相,以这样特殊的方式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旗开得胜,与学生们一一击掌鼓励助威。

随后,宜章一中党委书记曹初凯、校长白平强给学生代表送上了“葵花和梦想车票”,各班老师为学生送上了“梦想车票和葵花”,祝愿大家金榜题名、一举夺魁,带上“梦想车票”奔向理想的大学。全体高三学生郑重宣誓:“志存高远,勇于亮剑,吾辈英雄,言出必行,文武英才,奋发为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娟 欧佩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06/11357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