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赠阅读角 实现学生“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文银凤 编辑:胡红叶 2022-06-02 13: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书店-1.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通讯员 文银凤)“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华书店志愿服务队来到湘潭县石鼓镇四路小学,为学校的五十多名学生送上“微心愿”礼物,同时进行了“少年读好书·读书好少年”爱心阅读角的捐赠授牌。

湘潭书店-2.jpg

活动中,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拆开收到的礼物,这其中既有学习所需的书籍、文具、也有他们期待的玩具和零食。志愿者们将阅读知识与脑筋急转弯环节穿插于学校的文艺汇演中,通过答题抽奖,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长知识。通过活动,学生们感受了到浓浓的节日仪式感,也为童年留下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

“这次活动是湘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华书店志愿服务‘六一’专场活动,也是湘潭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少年读好书·读书好少年’阅读活动援建‘爱心阅读角’的第一所学校。”湘潭县新华书店的志愿者表示,此项助学捐赠旨在以“微心愿”活动为桥梁,以图书角为载体,以书为媒介,点燃同学们对阅读与写作的热情,让书香真正洒满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文银凤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2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