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紫菱小学开展“书润童心﹡阅享成长”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燕 罗微安 编辑:韩阳 2022-06-01 15: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 罗微安)近日,由常德市武陵区紫菱小学主办,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市分公司承办的迎六一“书润童心·阅享成长”阅读活动暨“书香校园·四维阅读”表彰活动在常德书城举行。

常德-1.jpg

活动现场,紫菱小学校长孔永平分享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对常德市新华书店提供的活动支持表示感谢,并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此外,4名学生代表分享了“四维阅读”读书心得,“优秀指导老师”罗微安也分享了自己指导学生阅读时的一些感受体会。常德书城的秀秀姐姐在彩虹教室给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绘声绘色地讲了《小狐狸勇闯山海经》的故事。

常德-2.jpg

紫菱小学校长孔永平为获奖学生颁奖。

常德-3.jpg

获奖代表刘家荣同学发言。

常德-4.jpg

学生在常德书城书吧静心阅读。

活动最后,学生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在常德书城的开放阅读区静心阅读。

据悉,紫菱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引导师生阅读,每学期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阅读氛围,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燕 罗微安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6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