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童真 校园追梦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周洁 编辑:彭佩 2022-06-01 11: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秦颖 通讯员 周洁)5月30日晚,长沙市芙蓉区育才东屯小学以“追梦少年,强国有我”为主题,举行了迎“六一”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全校家长和学生同步收看。

“中华民族几千年,优秀文化代代传,重任在肩新一代,飒爽英姿有气派”, 活动现场,8位少年舞台上激情演讲,表达出了东屯学子童心向党、立志强国的坚定决心。

未命名_副本3.jpg

少年激情演讲。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朗诵着、舞动着,各种才艺展示,好戏连台,异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和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在这个无比欢乐的节日里,东屯孩子用丰富多彩、主题新颖的美术作品表达了充满童真的美好期待、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充分展示着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未命名_副本2.jpg

未命名_副本.jpg

节目精彩纷呈。

近年来,育才东屯小学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中,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活动现场,学校为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班级三好学生”以及在“红领巾奖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同时也为“追梦少年,强国有我”爱国演讲比赛决赛中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未命名_副本1.jpg

为优秀学子颁奖。

“要做一颗好种子,要像袁爷爷一样心怀伟大梦想,一辈子勤恳努力。”育才东屯小学校长张宏军在节日向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并寄语全体东屯学子要不忘袁隆平爷爷的嘱托,每一个育才东屯人都要信心满满、逐梦前行。

未命名_副本4.jpg

育才东屯小学校长张宏军寄语东屯学子。

“追梦少年,强国有我”,迎“六一”线上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给孩子们描绘的是未来梦想的蓝图,也必将在孩子们童年的记忆中,沉淀成最深刻、最美好的“学校印记”。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周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