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新队员入队仪式上,老师播下了一颗清廉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霞英 徐攀 编辑:余惠芳 2022-05-31 22: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霞英 徐攀)这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天,少先队组织融入新血液,迎来了一批新伙伴。5月3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湘仪学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庄严的入队仪式上,学校现场表彰了一批区“五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岳麓区关工委主任韩律明、岳麓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周艳红等领导嘉宾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1.jpg

2.jpg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活动现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由一件件小事组成的,养小德才能成大德。少年儿童要将“德育”放在首位。此次入队仪式,紧扣“清廉”主题,对学校少先队员开展“清廉”教育。通过“说清廉、唱清廉、话清廉、颂清廉”的形式,让清廉观念根植于每一个少先队员心中,让每个孩子懂得清廉是无私奉献,是知荣明耻,是敬廉崇洁。

“少先队员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从小根植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校长刘满云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霞英 徐攀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3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