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企拓岗助推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严永旺 编辑:韩阳 2022-05-30 16: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530150529.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30日讯(通讯员 严永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文章带队赴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访企拓岗。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伟峰、王华英等参与活动。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林海军,副主任李毅峰一同参与。

罗文章一行先后赴园区标杆企业湖南欧标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观考察,并对相关企业的主要产品、市场定位、市场占有等情况进行了解。

参观考察结束后,罗文章一行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开展了深度的座谈交流,黄瑶主持座谈。黄瑶指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衣带水,关系密切。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特色鲜明高质量医卫高校”的发展目标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好”园区创建天然耦合,希望双方能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开好新局。林海军对园区产教融合、人才服务、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座谈双方对合作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最后,罗文章指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纯医卫类的高职院校,有着60多年的历史,自2019年搬迁至新校区后,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泛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既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也是“促就业、保民生”的有效途径。罗文章希望,校园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广泛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为“强省会”战略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一阶段,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更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严永旺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30/1132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