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松山校区:多彩活动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谢露 编辑:韩阳 2022-05-27 16: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1.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7日讯(通讯员 谢露)为了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氛围,近日,衡阳市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松山校区开展以“关爱自我 热爱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

衡南-2.jpg

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异彩纷呈,形式多样。学校结合5月8日的“世界微笑日”,开展了“你笑起来真好看——寻找校园最美笑脸”活动,引导学生笑对生活;“我手绘我心”治愈系心理漫画创作比赛以漫画的形式,帮助学生排解压力、烦恼和心理困惑;为帮助九年级学生调整考前心理状态,缓解紧情绪,心理老师精心策划了中考减压团队辅导活动。

衡南-3.jpg

除此以外,三塘联合学校松山校区还开展了心理测评、心理健康主题黑板报、“我爱我”校园心理广播周、家庭教育线上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使更多的同学在活动中敞开自己的心扉,倾听自己的内心,丰盈自己的心灵。

接下来,三塘联合学校松山校区将继续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氛围,以满怀的爱心,创造性地将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延伸,使心理健康教育贯穿教育工作的始终。

来源:红网

作者:谢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18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