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与中国移动湖南公司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贺人杰 编辑:彭佩 2022-05-20 16: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 贺人杰)5月18日,长沙财经学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下称:长沙移动)在学校T3教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黄勇,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波,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莫锐,中移铁通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蒋功亮,长沙市教科院院长聂庭芳,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等领导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长沙财经学校副校长邹远奎主持。

致辞中,陈全宝从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影响广泛、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规划,感谢长沙移动多年来对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深化拓展与长沙移动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彼此资源优势,形成校企资源互补,按需组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发展模式。

黄勇从职业教育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出发,表示将全力为学校信息化创新发展提供保障,助力教育智能化的提升。

聂庭芳在讲话中提到,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显著特征,是信息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长沙移动与长沙财经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对共建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有着非凡的意义。

最后,陈全宝和莫锐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校企双方将在通信服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5G网络建设、教育资源运营等多领域、多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长沙移动的通讯技术优势,结合学校现实和未来需求,共同构建以“权责共担、多方受益、服务社会”的智慧教育新机制,为长沙市打造现代教育体系、推动长沙市教育跨越式高水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实训场地以及双创直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贺人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