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 读写教研会:编辑与教师共谈“言尽,意无穷”

来源:红网-十几岁频道 作者:凌玉婷 编辑:韩阳 2022-05-16 16: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通讯员 凌玉婷)对写作与表达来说,是否词句越多越好?对一个句子来说,是否越长越丰富?对一个人的成长来说,语言扮演何种角色?语言的有限与表达的无限,将在这个教研会上进行探讨。

5月18日,十几岁杂志社公益教研活动“读写教研会”暨“张昂波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课例研讨”将于下午2:30开展。本次活动由十几岁杂志社、长沙市岳麓区张昂波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联合主办,长沙市岳麓区周南梅溪湖小学承办。活动将采取“读写授课”与“读写沙龙”形式,研讨此期读写主题——“读写的力量:言尽,意无穷”。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欢迎所有热爱读写的语文教师加入“《十几岁》读写共同体”,共赴读写公益教研之路。

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1.jpg

活动预约二维码.jpg

线上预约:扫码添加《十几岁》读写共同体,点击对话进行预约。

会有小助手进行开课提醒!

来源:红网-十几岁频道

作者:凌玉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8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