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讲话精神 培养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常灿 编辑:韩阳 2022-05-12 11: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通讯员 常灿)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代表、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QQ截图20220512100356.jpg

校长 王耀中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我们广大青年团员要牢记嘱托,要脚踏实地,在最好的大学时光里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用奋斗与拼搏,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校党委书记 杨念

全校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不负殷殷嘱托,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明心立志、发奋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把所有工作聚焦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上,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培根铸魂,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勇担时代重任。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团委书记 戴薇

我们要始终铭记“我们是什么样子,共青团就是什么样子”,我们要不断自我革新,心系党和国家,要时刻牢记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

体育学院院长 谢明

我们应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强化自身的职责,夯实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高体育学院的组织力、执行力、服务力。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 廖立彬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必将肩负起“育时代新人”的使命,用学识、阅历、经验和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学子点亮理想之灯。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 赵晗宇

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兼辅导员,有责任为培养社会主义人才而献身于教育事业,为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带领学生会完成上级指令,从小事做起,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 艾悦心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学习先进思想,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奋斗,在工作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代表 侯文璟

身为共青团员的我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认真学习、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 蹇梦婷

作为这伟大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 武海洋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享有着时代的荣光,也同样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当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两个率先”的强烈担当,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

学生志愿教导大队学生干部代表 粟云娜

我深刻认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用自己的行动、自己的力量,来诠释奋斗最好的意义。而作为学生志愿教导大队的我们,担负着守护学校的使命,始终保持着忧患意识,坚定不移的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学生代表 毛鹑兢

青年一代是这个国家的新希望,也是为党不断提供新鲜血液的接班人,青年团是党的突击队,要履行好各方面的职责,规范和加强少先队推优入团,着重于人才和技能的培养。

商学院学生代表 米姊彦

在新世纪的时代里,我们要明确知道自己的奋斗目标是什么?为什么而奋斗?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地?因为时间是宝贵的,我们没有多少个青春年华,因此要学会第一步准确把握好方向,把方向不断的优化,与国家命运相联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亦是实现自身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常灿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3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