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科职院: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沙 编辑:彭佩 2022-05-11 15: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沙)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分团委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学校其他师生自觉通过电视、互联网、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本次直播。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百年为新的起点,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目标奔跑,勇做时代先锋、永葆青春风采,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把青春赤忱、热血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要用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镌刻下闪亮的青春印记,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该校团委副书记谭筱莎说:“我们要围绕‘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这一组织定位,在现有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奋力拼搏。”

该校团委干事陈雨情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始终担起育人责任,帮助青年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帮助青年人培育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打造较强的综合素质。”

该校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专业团支部书记林耀会同学说:“通过观看大会,让我们团员青年汲取了继续奋进的精神力量,我们感到肩上责任更重、使命更大,要不断锤炼自身品德,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实学实干。”

该校铁道车辆学院丁毅然同学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自己铸造成眼中有光、胸中有志的大国工匠。”

会后,该校团委要求学校各分团委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回看大会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39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