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双创直播基地落户浏阳市永安镇芦塘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贺人杰 编辑:彭佩 2022-04-29 19: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勋祥 贺人杰)4月27日,浏阳市永安镇芦塘村党支书记罗小利庄重地接过“长沙财经学校双创直播基地”的牌匾,与长沙财经学校党委书记合影留念,标志着长沙财经学校双创直播基地正式落户芦塘村,这是长沙财经学校又一个乡村振兴双创实践基地落户乡村。

图片4.png

图片5.png

长沙财经学校的双创育人教育历经十年的探索,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年来,顺应大数据新零售的时代趋势,学校建设了双创直播基地,并着力于聚焦乡村振兴,对接农村产业,推介乡村产品和旅游资源,助力新农村建设,将双创实践基地建到乡村,先后在汝城县沙洲村、浏阳市永安镇芦塘村、龙山县扶贫办、湘赣边特色平台、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新媒体基地等五个乡村振兴点建立了直播基地,大力开展双创实践。

双创直播基地学生代表蒋睿安在授牌仪式上说:“我是学校双创教育的最大受惠者,不仅拥有了国赛金奖的光环,而且因双创保送进入了大学,更重要的是双创实践锻炼了我,为我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芦塘村是湖南省美丽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基地,村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渠道扩大影响,推广他们的产出、民宿和文旅资源。永安镇副镇长任修乾对长沙财经学校双创直播基地落户芦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基地建设能让永安镇及芦塘村新农村建设取得更大成就,他说:“通过新媒体电商让芦塘村走向长沙,走向更远,是我们想做还没有做的事,这次长沙财经学校将直播基地建到这里,真算是雪中送炭!”

长沙财经学校党委彭建成对学校双创实践基地落户芦塘村寄以厚望,他勉励学生说:“基地挂牌只是一个开始,一定要做出实效,我希望下次来芦塘村的时候,听到村民们的称赞和感谢,他们的评价就是对你们实践的最好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贺人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1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