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新田县:以迎检为契机,提升教育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华星 编辑:韩阳 2022-04-26 16: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华星)近日,永州市新田县教育局深入新田县骥村多所中小学校进行调研,了解各学校为迎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所做的准备。

在骥村中学,新田县教育局局长邓振斌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校在迎检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强调,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与此同时,大家要在行动上要抓好落实,制定切合学校实际的有效措施,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生命线,狠抓教学常规。大家要以质量监测为契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于参与监测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培训和学习,熟知流程,明确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谢华星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7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