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芙蓉学校:校园书香润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赵志铭 赵蕾艳 编辑:韩阳 2022-04-22 14: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10422.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志铭 赵蕾艳)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怀化市辰溪县芙蓉学校开展了“新华杯·书香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完善了班级图书角,进行了具有特色的布置。并按要求开展晨读、午读活动。与此同时,学校还组织同学们根据校园阅读书目的推荐,进行阅读并撰写读后感。学校开展了“阅读之星”“练字标兵”的评选。

晨溪-3.jpg

据了解,此次“新华杯·书香校园”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在学生之余,品味书香,放松身心,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赵志铭 赵蕾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4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