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体育路中学:共探青年教师成长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尹婧 编辑:韩阳 2022-04-19 16: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尹婧)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举行了以“破译青年教师‘成长密码’”主题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和青年教师共同探讨教师的专业成长路径。

体育路中学-1.jpg

座谈会现场。

青年教师郭钰婷以“教育之路漫漫,求索之心切切”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工作经历。朱学文老师以参加教学比赛经历为核心,分享了她的备课赛课经历的心路历程。田紫妍老师则分享了自己制作精美课件的技巧。

校长徐琰结合自身的教育经验,进行了主题为“以自身为光,以行动为径,做幸福教师”的分享。徐琰表示:“学校会创造更多机会,惠及每一位青年教师,以期青年教师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徐琰还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具备幽默风趣,有责任心,会讲故事等素质;二是善用公平,巧用偏爱,做一个让学生信你、服你的老师;三是用自己真诚的“情”、真诚的“爱”献给学生,用高尚的人格去征服学生,成为一名有魅力的教师。

随后,副校长杨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能为学校的发展蓄积最厚重的力量,青年教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在奉献、研究中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尹婧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19/1113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