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七中:千人签名,践行防溺水安全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韩阳 2022-04-22 15: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七中-20422.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美艳 欧晓华)4月21日,郴州市宜章七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学校1300余名师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姓名,承诺远离危险水域,强化防溺水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该校校长李常阳通过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防溺水的重要性。他要求师生落实防溺水“十个一”活动,时刻铭记防溺水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承担起自己对生命安全的重责。

学校老师表示,本次防溺水签名活动,使全体师生受到安全教育,提高避险防范能力和自救能力,为大家营造了“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49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