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办“封校不封心·青春唱起来”操场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 许杏 杨盼 谷佳庆 雷鑫 编辑:王顺祥 2022-04-11 16: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411161236.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1日讯(通讯员 许杏 杨盼 谷佳庆 雷鑫)4月9日晚,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团委在操场举办“封校不封心·青春唱起来”音乐会,近百名师生参加。

本次音乐会由该校团委社团部零点社团和梵音社团承办,主要有歌曲演唱和吉他弹唱两种形式。音乐会没有刻意设置听众席,大家分散围坐在操场四周,自在惬意。一曲《想去海边》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现场吉他动人的和弦萦绕在每个人的耳边,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美妙的歌声传遍整个操场。在音乐会中,《白羊》《夏天的风》《年少有为》等几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现场大合唱并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整个音乐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疫情让生活“慢”下来,音乐让校园“动”起来。疫情封校期间,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校团委“以‘音’会友”,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增进情感的活动平台,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湘外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校园社团文化氛围,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缓解青年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焦虑情绪。春已至花已开,愿疫情早日褪去。

来源:红网

作者: 许杏 杨盼 谷佳庆 雷鑫

编辑:王顺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