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涌泉小学:800多名学生争当“运动达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之卿 编辑:韩阳 2022-04-06 16: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6日讯(通讯员 王之卿)4月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运动达人秀”在郴州市涌泉小学举行,800多名学生争当“运动达人”,展现了自己的运动个性与才能。

学校根据不同学龄,参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设立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颠球和投篮五项运动达人项目。一分钟结束后,裁判员老师当场宣布成绩,并给获得“运动达人”称号的学生颁发“达人卡”。凭该卡,学生可以到指定区域换取相应项目的奖状。

据悉,“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涌泉小学全方位促进学生学习与身体素质的“双增长”。此次“校园运动达人秀”正是该校为营造阳光、健康、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而开展的减“负”提“质”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之卿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06/11093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