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校外培训机构开启“静音”模式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李姚 编辑:韩阳 2022-03-29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29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李姚)根据3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要求,综合研判周边疫情特点,3月21日,湖南省凤凰县教体局果断决策,紧急摁下校外培训机构“暂停键”,全部校外培训机构开启“静音”模式。

1 (1).jpg

工作人员正在督查校外培训机构

3月以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本土新增病例急剧增多,聚集性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3月18日,近邻怀化市确诊1例本土病例,凤凰县新冠疫情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除正常的学校教育外,该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教育培训。

据了解,“特护期”期间,凤凰县教体局加大了专项督查,累计出动24人次,州级督查8人次,涉及全县34家校外培训机构,除个别有值班留守人员外,其他培训机构大门紧锁着,室内静悄悄的,未发现任何违规教育培训。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李姚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3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