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天易贵竹学校: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芳阳 李新田 编辑:韩阳 2022-03-24 10: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323215753.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4日讯(通讯员 罗芳阳 李新田)3月22日,湖南省湘潭县天易贵竹学校初中部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两位爱心人士送来爱心资助款3000元,将用于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

捐赠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该校初中部校长主持。据了解,湘潭县天易贵竹学校初中部成立以来,就一直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首要目标;特别关心、关注贫困学子的生活和成长,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该校初中部校长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爱心组织为学校以及所有贫困学子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致敬并感恩主动关心教育的所有人。

此次捐赠活动,主要是考虑资助贫困学生,不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失学。捐赠人表示,希望此次爱心捐赠,能够点燃孩子的梦想,助力他们的成长。

该校校长表示,将代表学校按资助方案将爱心款项妥善分配,争取让每一份爱心发挥最大的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罗芳阳 李新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5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