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湘南红军学校: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编辑:韩阳 2022-03-24 10: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南红军学校-1.jpg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新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俊)郴州市宜章县湘南红军学校有6000余名师生,防疫新形势下,该校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筑牢了安全防火墙。

该校坚持做到“四到位”。一是学习上级文件和宣传会议精神要到位;二是制度建设要到位,完善学校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精准化和科学化;三是防疫物资保障要到位,储备充足防疫物资,保障日常防控工作需求;四是对学生及家长的疫情防控排查要到位,做到家校协同防控。

与此同时,该校坚持“四个落实”。落实好门卫制度,严把校门关;落实好疫情防控常规要求,认真做学生的好晨午晚检;落实好学生因病缺课追踪管控按照标准流程处置,凭复课证明返校;落实好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制度管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全程无死角。

此外,学校还从学生管理、教职员工管理、家校协同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管控等方面,坚持四个强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5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