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旭辉东升小学:“碧绿园”里春耕忙

来源:红网 作者:徐志浩 编辑:韩阳 2022-03-23 12: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1.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3日讯(通讯员 徐志浩)为落实“双减”政策,增强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常德市武陵区旭辉东升小学为师生开辟了校园农场,让师生在劳动中学习知识,感受生命的力量。

常德市武陵区旭辉东升小学的劳动实践基地名为“碧绿园”,学校为每个班划分了两块责任菜地。在春日暖暖的阳光下,师生在“碧绿园”里忙碌着。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示范下,学生们了解到种植蔬菜的要领与诀窍。不一会儿,实践基地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同学们除草、翻地、播种、施肥,俨然一个个“菜农”的模样,忙得不亦乐乎。

来源:红网

作者:徐志浩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23/11040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