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家乡学雷锋,浏阳河幼儿园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吕周阳 2022-03-07 12: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3月7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师幼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党支部于3月3日去往开福区小太阳幼儿园捐赠玩具,助力薄弱园所发展。同时,党支部带领全园从3月1日起开展了“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活动。

1.jpg

活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大班孩子是幼儿园内的“大哥哥”“大姐姐”,承担起了“雷锋岗”指导员的岗位,每天早晨在幼儿园门口接待小朋友、安抚小班幼儿情绪,并指导垃圾分类投放。中班孩子作为小哥哥、小姐姐,在午睡后来到小班,帮助弟弟妹妹穿衣服、盥洗。小班孩子虽然是弟弟妹妹,但是在也在家中做出了自己的奉献:倒垃圾、为大人捶背等等。

除此之外,幼儿园还开展了“雷锋广播站”“知识抢答赛”等活动。

园长宁燕表示,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把雷锋精神变成我们的行动。接下来,浏阳河幼儿园党支部将用行动传承文明、用善行温暖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07/10977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