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己动手 幼儿园萌娃实现“一户一墩”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2022-02-25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自己动手,幼儿园萌娃实现“冰墩墩”自由。

红网时刻长沙2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行,吉祥物“冰墩墩”成了家喻户晓的宠儿,孩子们都想早日实现人手一“墩”。2月24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大三班的孩子们就用自己的双手,实现了“冰墩墩”自由。

作为家长助教,大三班马熙沐小朋友的妈妈带着留学生哥哥姐姐们,来到幼儿园教小朋友们用黏土实现“一户一墩”。

现场,小朋友们先认真观看了冬奥宣传片,了解了“冰墩墩”的来历,然后一起学习制作“冰墩墩”。在家长老师和哥哥姐姐们的指点下,各色粘土在孩子们手中揉搓捏压,变成了大熊猫的身体、四肢、手中的爱心......经过涂色和细节处理,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就出现在大家面前。许多孩子还增添了自己的想象和想法在里面,每一个“冰墩墩”都不一样,都是“独家定制”。

“‘冰墩墩’是本次冬奥会的吉祥物,不仅仅是呆萌可爱,还代表了坚持不懈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和我们国家平等友好的姿态。”园方负责人表示,这次家长助教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奥运精神,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动手实践的快乐和满足。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5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