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二完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霞 编辑:韩阳 2022-03-04 14: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雷锋-1.jpg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蒋晓霞)3月2日,郴州市二完小组织少先队志愿者以及家长志愿者,来到郴州市北湖公园开展“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2.jpg

志愿者分工合作,对各个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并分类投放到公园垃圾桶内。灌木丛最容易藏污纳垢,小志愿者们弯起了腰,细心地把这些漏网之鱼全部都清理干净。看到干干净净、焕然一新的公园,路过的人们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小志愿者心中也暖意洋洋。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据悉,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少先队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意识,郴州市二完小还将组织系列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霞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69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