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三中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田 编辑:韩阳 2022-03-04 14: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李良田)为贯彻落实郴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年”指示精神,形成崇清尚廉的校风、班风、家风,宜章县第三中学吹响了“清廉学校”建设号角,多举措、全方位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活动。

据悉,本学期初,宜章三中及时成立由党支部书记和校长任组长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工作专门班子,明确职责任务,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利用教职工会议,专门部署“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该校将校园环境文化与廉洁教育相结合,总结提炼“清廉学校”精神文化,融入行知教育特色,倡导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崇高精神。打造廉洁教育主题墙和宣传橱窗,提高师生敬廉崇洁意识;教师会议室布置廉洁剪纸作品,时刻警醒教师廉洁从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69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