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在湖南大学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2022-03-02 17: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2日讯(记者 贺卫玲)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近日在湖南大学开营。来自布隆迪、卢旺达、老挝等国家的近300名学生参加了线上的开营仪式。

3.jpg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湖南大学留学中心主任谢军对大家的参加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湖南、湖南大学以及本次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谢军指出我国有着五千年悠久灿烂文明历史,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希望全体师生以线上汉语桥为平台,共同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合作桥梁,扩大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对外汉语教师李奕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现阶段疫情仍未完全结束,但同学们仍坚持学习汉语,老师们深受感动,希望同学们学好汉语,与老师们结下深厚的友谊,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国家共同发展进步。

2.jpg

互动现场。

2月28日-3月6日,同学们将参加一系列的汉语课程和文化体验课程,如岳麓书院、2式太极拳、中国书法、陶瓷、湘绣、长沙美景、美食等,进一步提升汉语水平,领略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02/10961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