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一幼儿园:园长陪餐,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潘昭君 编辑:韩阳 2022-02-22 11: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潘昭君)新学期伊始,为把好用餐安全关,永州市第一幼儿园多措并举,按要求实行园长陪餐制,落实“餐前首尝”措施。

永州第一幼儿园-1.jpg

园长谭宇和孩子们一起就餐。

园长谭宇在孩子们用餐前半小时进行了试餐,随后和大家一同进餐。试餐时,谭宇负责对饭菜的外观、口味、质量等进行评价。她还了解并记录了孩子们对食物口味、就餐环境的意见。与此同时,谭宇还就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工作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一直以来,永州市第一幼儿园始终坚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日常安全工作首位,在首尝、陪餐双制度的保障下,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真正做到了把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放在首位。

来源:红网

作者:潘昭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2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