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天易贵竹学校初中部:“虎”力全开迎接新学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轩 王灿辉 刘梦凡 编辑:韩阳 2022-02-17 20: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王灿辉 刘梦凡)近日,湖南省湘潭县天易贵竹学校初中部举行了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分为升旗仪式、校长致辞、师生代表发言、提交目标决心书并集体宣誓等环节,学校42位教师近六百名七年级学生共同迎来了虎年新学期。

天易-2.jpg

开学典礼现场。

天易贵竹学校初中部校长罗芳阳以“立足新起点 奋进向未来”为主题作发言,她说:“新学期,学校将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开展特色德育活动、完善班级文化建设、加强家校交流、关注心理健康、细化常规管理、推进‘双减’工作、落实五项管理、提高课堂与课后服务质量、深入开发校本课程等方面精准施力,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学校建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她呼吁学校师生和家长携手,以“脚踏实地的奋进者姿态、以爱校爱国有理想信念的担当者姿态、以身心强健品学优良自信的示范者姿态”助力学校发展。

教师张金波和学生刘思辰在优秀师生代表发言环节。典礼的最后,各班班长上主席台向学校校长提交班级奋斗目标与表明决心;全体师生集体宣誓,承诺做到:向善向上,求知求真,文明成长,青春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轩 王灿辉 刘梦凡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80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