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园学子携手冬奥 巧手绘制喜迎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2022-02-18 21: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常红)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鸟巢举行,中国迎来万众瞩目的时刻!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教育集团友谊校区2007彩虹中队的队员们时刻关注冬奥动态,近日,他们在辅导员汪彬老师的带领下在班级掀起了一股奥运热潮。

队员们一起观看冬奥开幕式、绘制冬奥图画、动手制作“冰墩墩”和“雪容融”手工作品、书写奥运祝福和展望,用自己的小小行动为奥运助力。原本“冰墩墩”一“墩”难求,在大家的巧手制作下,实现了冰墩墩自由,队员们既喜悦又骄傲。

汪彬表示:“冬奥会是一个指向未来的盛会,我们希望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助力队员们共创美好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18/1088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