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体育路中学: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万志卓 编辑:韩阳 2022-02-17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万志卓)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体育路中学-2.jpg

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该校校长徐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食堂详细查看,并要求食堂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关,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食品加工制作,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将食品安全信息、操作加工过程、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晒”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

体育路-3.jpg

排查化学实验室。

12.jpg

查看学校周边情况。

学校督导小组随后到学生宿舍楼、教学楼检查了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应急设施的配置状态,并详细检查了教室、宿舍内的电源、电线等。重点对化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排查,查看各种生化品有无安全隐患并一一登记。

督导小组还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走访,了解学校周边小卖部的食品安全,并建议商家一定要确保食品的安全和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万志卓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79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