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开学典礼有点“红”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伊嘉 编辑:吕周阳 2022-02-14 16: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jpg

花城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2月14日讯(通讯员 郑伊嘉)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4日上午,长沙市花城小学的校园荡漾着欢声笑语,该校举行以“筑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迈入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校长胡莲英面向全体师生讲了题为《传递奥运精神,奔赴美好未来》的思政课,回顾开幕式独具创意的环节,诠释奥林匹克精神,与同学们互动表达运动健儿的精彩之处,共同见证“双奥之城”的荣光,共享民族复兴的荣耀。同时,她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全体师生在上一年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希望,祝愿全体师生在开福教育的蓝天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来,实现人生的价值,体会生命的意义,寻找生活的乐趣,共同传递奥运精神,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为了丰富少先队员假期生活,引领队员们关心国家大事,心怀梦想,不断奋进,花城小学各中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如“彩笔下的冬奥”“小手牵大手,暖冬志愿行”“垃圾分类模具大赛”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伊嘉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14/1086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