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实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2022-02-14 14: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常红)2月14日上午,春寒料峭,却难掩万物复苏的热气腾腾。一场以“辰实共奋进,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盛大春季开学典礼在长沙市清水塘北辰实验小学热火朝天地拉开了序幕。

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将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从观众席上最后一排传递到第一排,完美复刻了冬奥会上令亿万观众自豪和骄傲的场面。

QQ截图20220214134428.jpg

三位学生代表随后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冬奥会上关于谷爱凌、朱易和冬奥首金的背后故事,让现场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奋进向上的激情。

QQ截图20220214134442.jpg

冬奥主题曲《我们一起向未来》唱出了未来主人翁阳光健康的模样。

QQ截图20220214134450.jpg

师生传递奥运火炬则将活动推向高潮。由校长担任第一位火炬手,15个班的学生火炬手依次在教室走廊将火炬传递,激励广大学生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QQ截图20220214134459.jpg

本次开学典礼,致敬奥运精神,用冬奥会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励广大学生戒骄戒躁、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14/10868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