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减”后的寒假学子:挥毫泼墨送春联 龙飞凤舞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党清贵 编辑:韩阳 2022-01-25 11: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党清贵)春节临近,家家户户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感受新春佳节的节日氛围,1月24日,长沙雅礼实验中学C2003班学生迎新春、写春联活动以“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春”为主题,由裁云楼书法学堂徐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开展。

现场,小书法家们热情挥毫泼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不多久,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对联跃然纸上,家长们一边帮忙小心翼翼地把书写好的对联拿到空地上晾干,一边欣赏吟诵,自豪与幸福满溢。

通过此次活动,3班的学生们将平安、喜庆、祥和的气氛传送到社区的各个角落。

来源:红网

作者:党清贵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