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牵手中国人民大学 协同共建新闻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雨荪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2022-01-21 15: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共建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1月21日讯(通讯员 曾雨荪 记者 贺卫玲)1月1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百精出席共建仪式并致辞,他对两院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通过合作,促进双方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二是在学术研究方法层面共同训练、共同创造,相互学习,合作共建。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围绕新闻传播学科重大的理论问题,通过充分讨论,共同商议出具有研究价值的好题目,推动学科建设。三是在队伍建设方面,形成常态化的学术交流机制,共同助力新闻传播学科的优化创新。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贤清表示,两院协同共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两校的协同共建,搭建起双方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深入探索新文科背景下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路径、学术研究范式、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尹韵公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代表双方学院签署共建协议。仪式由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贤岚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锋主持。两院协同共建,将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推动我国新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雨荪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