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全宝校长工作室受邀参加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搬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子川 编辑:韩阳 2022-01-13 19: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子川)1月12日,怀化市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搬迁仪式举行。怀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小平,辰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健桃等领导出席搬迁仪式,陈全宝校长工作室受邀参加搬迁仪式并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丁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当前正处在开局“十四五”、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绘就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的宏伟蓝图。希望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抢抓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秉承“厚德弘毅、强技报国”的办学理念,积极承担好新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辰溪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揭牌仪式上,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建设相关情况。怀化市教育局对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址搬迁落成表示祝贺。侯小平、丁热平,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杨健桃为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揭牌。

随后,陈全宝实地指导教育教学工作。据悉,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是一所辰溪县直属公办职业学校,2018年由县成人中等专业学校和原怀化白云职校合并组建而成,现有教职工132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449人。新校区占地面积97.9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办学硬件跻身于全市职业学校先进行列,提前完成湖南省标准化中职学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子川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70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