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向党 逐梦扬帆 |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演绎!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2-01-10 16: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牛年传喜讯,金虎踏歌来。1月7日下午两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演暨“青春向党,逐梦扬帆”2022年迎新文艺汇演在基地体育馆隆重举行。长沙职业教育基地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王淑衡、贺今海,学校校长刘永红、副校长苏胜保、纪委书记彭新明、副校长邓玉蓉、副校长刘菁、关工委委员王丹玲老师出席,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图片

校长刘永红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学校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同学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在致辞中,刘永红校长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整体发展、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成绩与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成效,与全体师生共同展望未来,勉励大家向着学校卓越发展的目标砥砺奋进!

图片



图片

2021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迈向职业教育新征程。2021年,面临机遇和挑战,学校用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领航电子行稳致远。2022年,学校将从这里起航,乘着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秉着“文、行、忠、信”的校训,追随永不放弃的梦想,开创电子工校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