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城乡联欢共庆元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韩阳 2022-01-05 16: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1.jpg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陈美艳 欧晓华)近日,湖南省宜章县第六中学共同体举行了2022年“红心向党,青春飞扬”元旦联欢晚会。县六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小、里田镇学校、杨梅山学校、平和学校等共同体单位齐聚宜章七中,为现场千余位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中华少年》表达了学子们立志奉献的远大理想;《祖国像妈妈一样》《党旗飘扬的方向》《我们都是追梦人》《星星的夜空》等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师生自信前行,为国奉献的气魄和胸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4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