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一中:师生同台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夏武生 范红州 编辑:韩阳 2022-01-05 16: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一中-1.jpg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夏武生 范红州)物转星移望来路,辞旧迎新瞻前程。2022年元旦前夕,沅江市第一中学举行了以“赓续精神 扬帆青春”为主题的大型元旦文艺汇演。

沅江一中-2.jpg

晚会在该校德育副校长彭立亚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精彩的开场歌舞表演《欢聚一堂》瞬间点燃会场,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小品《求学路无尽》、街舞《blacklion》、情景舞蹈《心恋》、朗诵《当我摘下口罩》等节目依次上演,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沅江一中-3.jpg

随着《难忘今宵》的歌曲响起,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晚会表演阵营中既有多才多艺、青春焕发的学生,也有魅力四射、感染力爆棚的教师。这一夜的沅江一中,谱写出了一曲师生同台、喜乐祥和的绚烂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夏武生 范红州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