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云端 幼儿园师生创意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2021-12-30 16: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元旦主题晨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当日历翻开崭新的一页,时光的年轮又增加了闪亮的一圈。12月29日上午,长沙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的孩子们满怀喜悦,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开展了“相约云上 喜迎元旦”主题晨会活动。

这一次的晨会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大胆创新,采取直播的形式开展,由大班组的孩子们在多功能厅进行节目表演,其他班级的孩子在温暖如春的教室里安心欣赏,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直播。

升旗仪式直播现场,光荣的小升旗手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教室里,孩子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肃立,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多功能厅节目表演直播现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福气要来到》《吉祥娃娃》寓意着红红火火吉祥如意,《新年祝词》、武术操《少年中国说》是孩子们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一曲琵琶演奏《新年好》,为晨会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直播现场气氛热烈,场外的小观众们也没有闲着,鼓掌叫好,跟着屏幕一起又唱又跳,将新年的快乐撒满每个角落。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小朋友才艺的展现和个性的张扬搭建了平台,还让幼儿在欢快的氛围中感受节日的气息,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